搜尋庫
文章名稱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於立法會經濟發展事務委員會就空運及航運施政簡介全文(十月二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運輸及房屋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0-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於立法會經濟發展事務委員會就空運及航運施政簡介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今日(十月二十四日)在立法會經濟發展事務委員會簡介二○○八年至○九年施政報告空運及航運施政措施的全文: 主席:   今天我會就行政長官在二○○八至○九年施政綱領中有關推動空運航運發展的相關措施作出簡介,並聽取各位議員的意見。 航空運輸   在航空運輸方面,我們一直鞏固香港作為國際和區域航空樞紐的地位,覑重擴大我們的民航安排、提升跑道航機升降量、改善機場的基建設施,以及加強機場與珠江三角洲的聯繫。   我們會繼續積極地尋求擴大香港與民航夥伴的雙邊民航安排,支持民航業的發展。我們於二○○七至○八年度,與十六個民航夥伴檢討並擴大了有關的民航安排。   我們也積極採取措施改善航空交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