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運輸及房屋局局長施政報告致謝議案辯論發言(十月三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運輸及房屋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0-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運輸及房屋局局長施政報告致謝議案辯論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為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今日(十月三十日)於二○○八至○九年施政報告致謝議案辯論的發言全文: 主席:   首先,我要感謝各位議員就施政報告內有關運輸及房屋的政策發表意見。我會就幾個課題作綜合的回應。    在辯論中,多位議員例如張學明議員、何俊仁議員、林健鋒議員和何鍾泰議員等都希望各項大型運輸基建項目工程能加快推行,以推動就業及配合社會發展,這也 是我和我的同事努力要達到的目標。我們相信,推動發展基建會為香港帶來經濟效益,為本地製造更多就業機會。與此同時,興建新的跨境運輸基礎設施會有助加強 香港和珠江三角洲其他地區的經濟融合,從而進一步鞏固香港作為區內的國際航空、航運和物流樞紐的地位。   過去一年,我們在推行大型運輸 基建項目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