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回應立法會議員提出「關注過海隧道未能有效分流及收費偏高問題」議案總結發言(十一月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運輸及房屋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1-19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回應立法會議員提出「關注過海隧道未能有效分流及收費偏高問題」議案總結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為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在立法會回應議員提出「關注過海隧道未能有效分流及收費偏高問題」議案的總結發言全文: 主席:   多謝剛才多位發言議員的意見。    三條過海隧道流量不平均而引致的交通擠塞問題,政府對此當然非常了解和關注。問題的其中一個重要原因,當然與三條隧道收費的差異有關,但其他因素,例如 各條隧道的地理位置,它們各自的道路連接網絡、以及該等連接道路的承受能力,同樣非常重要。我們必須釐清問題的成因,才能找出解決辦法。政府的態度,正如 我剛才所說是積極和務實的。   我想回應剛才多位議員的意見和建議。李永達議員提出一個很有意思的問題──政府會否興建第四條過海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