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在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房屋部分)致辭全文(三月二十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運輸及房屋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3-25
網址 :
文章預覽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在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房屋部分)致辭全文 ******************************   以下為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今日(三月二十五日)在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房屋部分)上的致辭全文: 主席:   我現在向各位議員簡介在新財政年度政府在房屋方面的工作重點。 公屋供應 ————    在租住公屋方面,政府及香港房屋委員會會繼續物色合適的土地,監察公屋土地的供應進度,確保有足夠的土地發展公屋。房委會會盡量保留舊屋鸷清拆後的土地 作公屋發展用途,並且本覑「地盡其用」的宗旨,在最具效益及可持續發展的原則下興建公屋,以滿足市民對公營房屋的需求。在規劃過程中,房屋署會與政府各部 門及地區人士緊密協調,確保公營房屋計劃順利推展,並且顧及地區的發展需要。在未來五年,我們相信將有足夠的公屋供應,繼續維持一般公屋申請人的平均輪候 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