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就議員議案「正視殘疾人士的交通需要」的開場發言(十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運輸及房屋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10-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就議員議案「正視殘疾人士的交通需要」的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為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今日(十月二十一日)就議員議案「正視殘疾人士的交通需要」的開場發言: 主席:    協助殘疾人士融入社會,包括在交通方面的需要,是政府所關注的一個重要議題。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稍後會闡釋在他所主理的福利政策範疇內,在協助殘疾人士融 入社會,特別是在照顧殘疾人士的交通需要方面的工作。就運輸政策而言,政府致力貫徹「無障礙運輸」的理念,為全港市民,包括殘疾人士,推行無障礙的運輸交 通系統。我們不斷改善交通運輸設施,以照顧所有乘客,包括殘疾人士的需要。與此同時,我們亦一直鼓勵公共交通營辦商採取相同的方針,積極改善其交通設施, 以方便殘疾人士使用交通服務。   議員對殘疾人士交通需要的關注,我們是十分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