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環境局局長出席綠色中國第十四屆論壇發言全文(九月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環境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9-12
網址 :
文章預覽 : 環境局局長出席綠色中國第十四屆論壇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環境局局長邱騰華今日(九月十二日)出席綠色中國第十四屆論壇就珠三角環境狀況與區域經濟發展的主題發言全文: 尊敬的林(木聲)副省長、潘(岳)副部長、李(清)局長、鄺(金江)主席、各位廣東省政府領導、商界領袖、專家教授、來賓朋友們,大家好:    今天的議題是「珠三角環境問題與區域產業經濟發展對策」。我認為主辦機構是找對了題。事實說明,珠三角的環境問題不是一個單一城市的問題,而是一個區域 性的問題;而要應付這個問題必須從區域發展的角度尋找對策。讓我嘗試從過去多年來,特區與廣東省的環境合作上,探索雙方面對的共同問題和機遇。我希望從四 個方面去討論這個議題。 由改善污染到共建綠色生活圈   一直以來,粵港兩地在環境合作上,建立了許多共同的目標和合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