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環境局局長就行政長官施政報告致謝動議辯論(第二環節)致辭全文(十月三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環境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0-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環境局局長就行政長官施政報告致謝動議辯論(第二環節)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環境局局長邱騰華今日(十月三十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行政長官施政報告致謝議案動議辯論第二環節的致辭全文: 主席:    首先我要多謝各位議員,就剛才的環節,優質城市、優質生活發言。超過二十位議員的發言中,大部分都觸及環境或環保的工作,給我們很多意見和鼓勵,亦確證 了環保工作在今日的議會內並非二線話題。更值得高興的是,不少議員就今次施政報告所提出的措施及方向表示支持及贊同。我現在就今年施政報告內有關環境的重 要措施,談一談我們所秉持的幾個原則: (一)從長遠的角度出發,以前瞻性的態度處理香港的環境問題; (二)把環境結合城市的經濟發展,鼓勵商界、企業,個人以至全民共同參與,糾正一直以來環保被視為開支的觀念,而將之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