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環境局局長就「空氣污染與公眾健康」議案總結發言(一月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環境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1-07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環境局局長就「空氣污染與公眾健康」議案總結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為環境局局長邱騰華今日(一月七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甘乃威議員提出「空氣污染與公眾健康」的議案總結發言全文: 主席:   多謝主席,多謝各位就議案發言的議員。正如我在第一次發言時清楚指出,無論是政府、議會或群眾,大家對空氣污染的問題都極其關心。正因如此,政府在過去兩年的施政報告,以至環境局的實際政策範疇內,我們在這方面都盡力去做好。    就空氣污染問題,是嚴重了?惡化了?好轉了?我們不能單靠推窗望天,亦要有些實際數據。當然,在各位議員剛才發言時,亦引用了不同的數據。但我想借這個 機會給予大家更近期的數據。我剛才也說過,在2002年時,我們和廣東省簽署一個2010的減排目標時,曾就空氣中四種污染物訂立一個減排目標。沿用那個 標準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