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環境局局長在西氣東輸二線工程建設領導小組工作會議發言全文(二月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環境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2-07
網址 :
文章預覽 : 環境局局長在西氣東輸二線工程建設領導小組工作會議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環境局局長邱騰華今日(二月七日)在深圳出席國家西氣東輸二線工程建設領導小組第二次工作會議的發言全文: 張國寶主任、各位領導、各位嘉賓:    西氣東輸二線綿延近萬公里,是我國陸上第一條利用境外天然氣資源的綠色能源大動脈。這項工程的建設,對於構築我國油氣戰略通道、推動能源結構優化、保障 國家能源安全,促進經濟社會發展、造福廣大人民群眾,都具有重大意義。我代表特區政府和市民對西氣東輸二線東段開工建設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廣大工程建設者 致以誠摯的問候!   通過國家發改委及國家能源局的指導和大力支持,香港特區於去年八月與國家能源局就能源合作簽訂了諒解備忘錄。根據備 忘錄,除了保証向特區持續供應核電和容許特區與內地企業合作在國內共同建設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