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環境局局長就「推動綠色經濟」議案總結發言(五月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環境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5-06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環境局局長就「推動綠色經濟」議案總結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為環境局局長邱騰華今日(五月六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推動綠色經濟」議案的總結發言全文: 主席:    我在這裏再一次多謝各位議員就著一個大家關心的議題,「推動綠色經濟」,作出辯論。當我回應的時候,我都考慮究竟要將重點集中回應一直以來大家很關心的 議題,而事實上無論在這個議會也好,在環境事務委員會也好,亦都作過很詳細的介紹,還是應該歸結到梁家傑議員原本的提議,即是環保政策怎樣推動綠色經濟。    當然有議員提出的一些問題,例如海床的復修、添馬艦究竟有沒有二噁英、以至污泥焚化是不是一個合理的技術,這些其實我記得在議會裡面,或者文獻裡面都有 很清楚的介紹,所以我不希望在這裡作重複。反而我希望就著絕大部分議員所提出很多具前瞻性和建設性的意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