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環境局局長動議批准《2009年能源效益(產品標籤)條例(修訂附表1)令》致辭全文(十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環境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10-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環境局局長動議批准《2009年能源效益(產品標籤)條例(修訂附表1)令》致辭全文 ******************************   以下為環境局局長邱騰華今日(十月二十一日)動議批准《2009年能源效益(產品標籤)條例(修訂附表1)令》致辭全文: 主席:   我謹動議通過議程所印載,以我的名義提出的決議案。此決議案建議批准為修訂《能源效益(產品標籤)條例》(條例)附表1第1部,而訂立《2009年能源效益(產品標籤)條例(修訂附表1)令》,以推行強制性能源效益標籤計劃(計劃)第二階段。   條例於去年二零零八年五月九日訂立,為推行首階段計劃提供法律基礎。首階段計劃涵蓋了三類產品,即空調機、冷凍器具和慳電膽。這三類產品約佔住宅用電量六成。首階段計劃的寬限期將於下月八日結束,我們正為全面實施首階段計劃作最後準備。    政府在二零零八至二零零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