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公職人員薪酬調整條例草案》委員會審議階段修正案建議(2)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公務員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建議書
日期 : 2002-06-01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CB(1)2086/01-02(03)號文件 二零零二年公務員薪酬調整 《公職人員薪酬調整條例草案》 委員會審議階段修正案建議(2) 目的 本文件旨在向議員簡述政府就《公職人員薪酬調整條例草案》 (條例草案)提出的委員會審議階段修正案建議。 背景 2 . 條例草案第9 條訂明,公職人員的僱傭合約須理解為對條例草案 所作的薪酬及津貼款額調整給予明示授權。這條條文的目的,是修改 政府與公務員/廉政公署人員/有關公職人員所訂的合約,對條例草 案所規定的薪酬調整給予授權。第9 條不具追溯力,也沒有推定立約 各方原本是否有某些意圖。 3 . 在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十一日條例草案委員會會議上,有議員建 議,考慮到政府的政策,第9 條的措辭應該更直接。 委員會審議階段修正案建議 4 . 有見及議員對草擬文本的意見,現就條例草案第9 條提出下述委 員會審議階段修正案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