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資源增值報告 - 駐海外辦事處 (2000 - 2001)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報告
日期 :
網址 :
文章預覽 : 《二零零零至零一年度資源增值計劃》小冊子 資源增值報告 -- 駐海外辦事處 按「資源增值計劃」節省的款項總額為261.1 萬元, 相當於二零零零至零一年度 需進行資源增值的經常基線開支總額的1.08%。該筆款額包括一九九九至二零零 零年度通過提早推行該計劃而節省的257.3 萬元, 不過, 應注意的是以下補助機 構: 亞洲及太平洋發展中心、港日經濟合作委員會、世界海關組織及聯合國開發 計劃署的按「資源增值計劃」節省的款項引自駐海外辦事處所額外節省的0.08% 款項。 類別百萬元資源增值措施確保服務質素的措施 部門開支 / 其他費 用 1.121 l 透 過 以 下 措 施 削 減 職 務 訪 問的開支︰ - 在可能的情況下把不同 目標的職務訪問合併在 同一旅程進行。 - 把出席討論會/ 會議等 的人員減至最低數目。 - 以削減開支為原則揀選 航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