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資源增值報告 - 工商科 (2000 - 2001)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報告
日期 :
網址 :
文章預覽 : 《二零零零至零一年度資源增值計劃》小冊子 資源增值報告 -- 工商局 按「資源增值計劃」節省的款項總額為84.3 萬元, 相當於二零零零至零一年度 需進行資源增值的經常基線開支總額的1.09%。該筆款額即一九九九至二零零零 年度通過提早推行該計劃而節省的84.3 萬元。 類別百萬元資源增值措施確保服務質素的措施 部門開支 / 其他費 用 0.743 l 繼 續 嚴 格 評 估 代 表 團 的 人 數及每次海外訪問的逗留 時間。鼓勵員工藉公幹申 請飛行獎賞, 並利用這些 獎賞換取在日後出外公幹 的機票。 在推行資源增值措施時, 我 們已充分考慮到須確保香港 在區內或國際組織的參與程 度及層次, 而日後仍會繼續 充分考慮這點。 0.100 l 減 低 耗 電 量 和 耗 紙 量 , 並 充分利用電子郵件作內部 及對外通訊, 藉以節約使 用部門開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