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資源增值報告 - 工商科 (2002 - 2003)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報告
日期 :
網址 :
文章預覽 : 《二零零二至零三年度資源增值計劃》小冊子 資源增值報告— 工 商 局 在二零零二至零三年度按資源增值計劃節省的款項總額為199.3 萬元,相 當於該年度需進行資源增值的經常基線開支總額的2.0%。直到二零零二至 零三年度,資源增值計劃節省的總額佔需進行資源增值的經常基線開支累 積達5.0%。 類別 節省款項 (百萬元) 在二零零二至零三年度 實行的資源增值措施 確保服務質素 的措施 個人薪 酬/ 與 員工有 關連的 開支 0.827 · 精簡行政支援 節省開支: 在二零零一至零二年 度增設1 名二級行政 主任以抵消被刪除 的1 名一級行政主任 職位。 · 精 簡 秘 書 及 文 書 服 務,使該服務的規模 適中。 節省開支: 在二零零一至零二年 度刪除下列職位: 1 名一級私人秘書 1 名助理文書主任 1 名打字員 將一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