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主要專業職系首長級公務員停止政府職務後加入與其專業有關的機構從事外間工作獲批准的申請宗數(由二○○六年至二○○八年)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公務員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報告
日期 : 2009-02-01
網址 :
文章預覽 : 主要專業職系首長級公務員 停 止 政 府 職 務 後 加 入 與 其 專 業 有 關 的 機 構 從 事 外 間 工 作 1獲批准的申請宗數 (由二零零六年至二零零八年) 獲 批 准 申 請 宗 數 申 請 人 專 業 申 請 人 數 2 私 人 商 業 機 構 其他團體3 會 計 3 2 2 建築 3 2 1 工程 4 3 1 法律 1 2 0 海事 2 2 0 醫療 4 2 2 規劃 2 1 2 測量(土地/產業) 2 1 3 測量(物業估價) 2 0 5 總數 23 15 16 1 獲 批 准 從 事 的 外 間 工 作 包 括 全 職 及 兼 職 工 作 。 2 一 名 申 請 人 可 提 出 多 於 一 份 申 請 。 3 其 他 團 體 包 括 法 定 機 構 , 不 涉 及 商 業 運作的非牟利機構及國際組織。 立法會 CB(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