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主要專業職系及教育職系首長級公務員停止政府職務後加入與其專業有關的機構從事外間工作獲批准的申請宗數(由二○○六年至二○○八年)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公務員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報告
日期 : 2009-03-01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CB(1)1033/08-09(03)號文件 主要專業職系及教育職系 首長級公務員 停止政府職務後加入 與其專業有關的機構 從事外間工作1獲批准的申請宗數 (由二零零六年至二零零八年) 獲批准申請宗數 申請人專業 申請人數2 私人商業機構 其他團體3 會計 3 2 2 建築 3 2 1 教育 2 1 1 工程 4 3 1 法律 1 2 0 海事 2 2 0 醫療 4 2 2 規劃 2 1 2 測量(土地/產業) 2 1 3 測量(物業估價) 2 0 5 總數 25 16 17 1 獲批准從事的外間工作包括全職及兼職工作。 2 一名申請人可提出多於一份申請。 3 其他團體包括法定機構,不涉及商業運作的非牟利機構及國際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