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秘書處就緊急救護服務所擬備的文件 (背景資料簡介)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報告
日期 : 2008-10-27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 Legislative Council 立法會CB(2)129/08-09(16)號文件 檔 號: CB2/PL/SE 保 安 事 務 委 員 會 立 法 會 秘 書 處 就 2008年10月27日會議 擬 備 的 背 景 資 料 簡 介 緊 急 救 護 服 務 目 的 本 文 件 旨 在 綜 述 議 員 就 緊 急 救 護車及緊急救護服務的服務表 現指標提出的關注。 緊急救護車是否足夠及其老化問題 2. 在審核2008-2009年度開支預算的過程中, 部分議員對救護車 不足及救護車老化的問題表示關注。他們詢問消防處計劃在2008-2009 年度增購多少部救護車, 以及將會根據何種準則把新增救護車分配予 各區。 3. 根據政府當局的答覆及消防處2007年工作回顧所提供的資 料,現時有241輛救護車在市區行駛,平均車齡為7.65年。在200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