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秘書處就更換香港海關的無線電通訊系統所擬備的文件 (背景資料簡介)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報告
日期 : 2009-02-03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 Legislative Council 立法會CB(2)737/08-09(16)號文件 檔 號:CB2/PL/SE 保 安 事 務 委 員 會 立 法 會 秘 書 處 就 2009年2月3日會議 擬 備 的 背 景 資 料 簡 介 更 換 香 港 海 關 的 無 線 電 通 訊 系 統 目 的 本 文 件 旨 在 綜 述 保 安 事 務 委 員 會 過 往 就 更 換 香 港 海 關 (下 稱"海關")的無線電通訊系統所作的討論。 背景 2. 根據政府當局於2008年5月提供的資料, 海關的模擬制式 無線電通訊系統於1978年啟用。該系統為身處現場和協調中心的 人員提供可靠而安全的通訊服務, 從而支援海關的執法行動, 包 括有關反走私、打擊販毒、保護知識產權及保障應課稅品稅收的 執法行動。現有系統的使用年限將於2010年屆滿。 3. 機電工程署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