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秘書處就落實青少年毒品問題專責小組建議的進度及大埔區校園驗毒試行計劃所擬備的文件(背景資料簡介)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報告
日期 : 2009-11-25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 Legislative Council 立 法 會 CB(2)320/09-10(02)號文件 檔 號:CB2/PL/SE 保 安 事 務 委 員 會 立法會秘書處就2009年11月25日特別會議 擬 備 的 背 景 資 料 簡 介 落實青少年毒品問題專責小組建議的進度 及大埔區校園驗毒試行計劃 目 的 本 文 件 綜 述 議 員 對 於《青少年毒品問題專責小組報告》所 載建議及大埔區校園驗毒試行計劃的主要關注及意見。 現 行 禁 毒 政 策 2. 政府當局採取五管齊下的策略落實禁毒政策, 有關的5方 面工作分別是預防教育和宣傳、戒毒治療和康復服務、執法和立 法、對外合作及研究。在制訂政策時, 政府當局徵詢了禁毒常務 委員會及其轄下小組委員會的意見。委員會的成員來自多個界 別, 包括青年事務、社會工作、醫療、學術界及立法會議員。撲 滅罪行委員會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