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秘書處就更換消防處的無線電通訊系統所擬備的文件 (資料摘要)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報告
日期 : 2009-03-03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 Legislative Council 立法會CB(2)962/08-09(05)號文件 檔 號:CB2/PL/SE 保 安 事 務 委 員 會 立 法 會 秘 書 處 就 2009年3月3日會議 擬 備 的 參 考 便 覽 更 換 消 防 處 的 無 線 電 通 訊 系 統 雖 然 立 法 會 從 未 討 論 更 換 消 防 處 無 線電通訊系統的事 宜,但消防處處長在2009年1月23日有關消防處2008年工作回顧的 發言中, 公布了消防處來年的多項工作計劃, 當中包括更換消防 處的無線電通訊系統。消防處處長表示, 消防處的集束無線電系 統已使用超過10年。雖然該系統仍然操作正常, 但鑒於近年的維 修費用不斷增加, 加上市場上的通訊系統科技日新月異, 消防處 已委託機電工程署研究是否有需要更換該處的無線電通訊系統。 機電工程署在研究報告中建議將現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