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資源增值報告 - 前環境食物局(2002-03)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食物及衞生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報告
日期 :
網址 :
文章預覽 : 《二零零二至零三年度資源增值計劃》小冊子 資源增值報告 —— 環境食物局 在㆓零零㆓至零㆔年度按資源增值計劃節省的款項總額為8 1 . 9 萬元, 相當 於該年度需進行資源增值的經常基線開支總額的1.3%。直到㆓零零㆓至 零㆔年度, 資源增值計劃節省的總額佔需進行資源增值的經常基線開支累 積達5.0%。 類別 節省款項 (百萬元) 在二零零二至零三年度實行的 資源增值措施 確保服務質素的措施 個人薪酬/ 與員工有關 連的開支 0.150 0.175 0.350 0.044 0.100 更廣泛使用辦公室電腦系 統,以減少印製刊物的開 支 減少器材維修保養的開支 減少物料和器材的開支 加緊控制公務酬酢的開支 檢討職務考察的編排, 以充分利用資源 本局提供服務的質素,不會因一 般部門開支的節省而有所影響。 節省開支反映出環境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