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就行政長官施政報告致謝議案「發展民主 提升管治」動議辯論環節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其他
日期 : 2007-10-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就行政長官施政報告致謝議案「發展民主 提升管治」動議辯論環節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十月二十四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行政長官施政報告致謝議案「發展民主 提升管治」動議辯論環節的致辭全文: 主席女士:    保安局肩負維持香港安定太平的重任,目標是鞏固香港的基本和固有優勢,使香港繼續成為世界上最安全的一個城市,市民可以在這裏安居樂業。為此,我們在各 項政策上作出配合,以維持法紀、確保境內安全、便利人流物流,提供高效及高能的消防、救援、懲教以及更生服務等。我非常感謝多位議員就各項保安政策提出了 寶貴意見,就幾點的意見我想作以下的回應。 把投訴警方獨立監察委員會改為法定組織 ──────────────────    香港一向以來有一個行之有效的投訴警方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