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就深圳灣口岸港方口岸區條例草案發言全文(一)(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其他
日期 : 2007-04-25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就深圳灣口岸港方口岸區條例草案發言全文(一)(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動議恢復二讀《深圳灣口岸港方口岸區條例草案》的致辭全文: 主席女士:   首先,我要感謝《深圳灣口岸港方口岸區條例草案》委員會(「法案委員會」)主席劉江華、副主席鄺志堅和各位委員。 一、審議過程   雖然法案委員會只花了一個半月的時間審議條例草案,但是,整個審議過程非常仔細及認真。我覺得我們應該講求高效率,而不是以討論時間的長短評價法案審議的成效。    法案委員會非常努力地工作,一共開了16次會議。期間,法案委員會邀請了香港保險業聯會、香港大律師公會及香港律師會這些相關團體發表意見及參與討論, 又聯同保安事務委員會及交通事務委員會的委員,親身到建議設立的深圳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