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就《2007年撥款條例草案》修正案總目122分目000(即香港警務處「運作開支」)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其他
日期 : 2007-04-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就《2007年撥款條例草案》修正案總目122分目000(即香港警務處「運作開支」)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四月十八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2007年撥款條例草案》修正案總目122分目000(即香港警務處「運作開支」)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主席女士:   當局反對涂謹申議員提出,取消對「投訴警察課」的撥款的修正案。   我在此是完全同意劉慧卿議員所說,政府是有責任保護這些弱勢社群,但我不接納剛才有些議員說,警察是欺壓這些弱勢社群。   過去數年立法會審議《撥款條例草案》時,涂謹申議員都提出相同的修正案。這個修正案並不會改善現行的投訴警察制度;相反,只會令市民投訴無門。    正如我們以往指出,現時的投訴警察制度設有有效的監察和制衡機制,以確保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