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在《投訴警方獨立監察委員會條例草案》三讀通過前的致辭(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其他
日期 : 2008-07-12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在《投訴警方獨立監察委員會條例草案》三讀通過前的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七月十二日)在立法會會議上《投訴警方獨立監察委員會條例草案》三讀通過前的致辭: 主席女士:   我想借這個議事堂,很感謝各位立法會議員,在過去這幾個月,為審議這條法案盡心盡力,又在過去這兩日多,大家在這個議事堂有很好的辯論。我特別要感謝主席,你為了主持這個法案會議盡心盡力,又極有效率。   在過去的二十多個小時中,很多時或者我和很多議員意見不一致。特別是我很欣賞涂謹申議員在過去十多年那麼堅持,很多時候我們的意見像「火星撞地球」般,但我很尊重涂謹申議員,他是我很尊重的對手。    另外,我亦要多謝劉江華主席主持了數十小時的法案委員會會議。在此,我可以對各位議員說,對全香港市民說,條例通過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