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在《投訴警方獨立監察委員會條例草案》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致辭(五十八)(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其他
日期 : 2008-07-12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在《投訴警方獨立監察委員會條例草案》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致辭(五十八)(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七月十二日)在立法會會議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回應涂謹申議員動議進一步修正《投訴警方獨立監察委員會條例草案》附表1第1條的致辭: 主席女士:    涂謹申議員的修正案一概把所有監警會成員的每一任期,由不得超過兩年改為不得超過三年。我剛才在動議修正附表1第1條和加入第1A條時,已提過在委任和 再任監警會成員時,我們需考慮多項因素,包括加入新血的需要,以確保成員有健康的輪替。我很認同涂議員我們要考慮balance(平衡),但是我們覺得兩 年一任是比較好的balance。 完 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5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