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在《投訴警方獨立監察委員會條例草案》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致辭(二)(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其他
日期 : 2008-07-11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在《投訴警方獨立監察委員會條例草案》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致辭(二)(只有中文) ******************************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七月十一日),在立法會會議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動議修正《投訴警方獨立監察委員會條例草案》第1、3、6、9、12、13、 21、29、30、35、36、40至43條,第2及5部的標題,以及第3部第2、3及4分部的標題,以下為他提出動議時的致辭: 主席女士:   我動議修正剛才讀出的條文和標題。 第1及第3條 ──────    警監會現時的中文全名為「投訴警方獨立監察委員會」。法案委員會建議修改這個名稱,以突顯警監會獨立的地位和該會監察警方處理投訴的職能。警監會經詳細 考慮法案委員會的建議後,決定從成立法定機構之日起,改名為「獨立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英文名稱則保留為“Ind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