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就行政長官《施政報告》致謝議案辯論(第三環節)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其他
日期 : 2009-10-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就行政長官《施政報告》致謝議案辯論(第三環節)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十月三十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行政長官《施政報告》致謝議案辯論(第三環節)的致辭全文: 主席:    行政長官於七月七日在立法會宣布的全民抗毒運動,得到社會各界人士積極回應,以不同方式關顧和支援我們的青少年,實在令人鼓舞。在社會關注青少年毒品問 題的氛圍下,政府抓緊機會,沿覑行政長官提出的五個方向,即是社會動員、社區支援、測檢、康復和執法,以加快和加大力度推行禁毒工作。   在今次的辯論當中,議員曾就三方面發表意見,即是測檢、治療及康復和執法,我現在就這三方面作出回應。   在測檢方面,現時困擾青少年的毒品主要是危害精神毒品,吸食這類毒品的方法、地點、以至對身體的初期損害,均不易察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