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就基督教正生書院遷往梅窩前鄉議局南約區中學事宜動議辯論發言(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其他
日期 : 2009-06-25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就基督教正生書院遷往梅窩前鄉議局南約區中學事宜動議辯論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基督教正生書院遷往梅窩前鄉議局南約區中學事宜的動議辯論發言: 主席、各位議員:   我感謝張文光議員提出這個動議,給當局和各位議員一個空間,討論基督教正生會申請重置院舍和書院到梅窩前鄉議局南約區中學的議題。我也感謝剛才各位議員提出的不同意見。 政府的禁毒政策 ───────    律政司司長領導的青少年毒品問題專責小組,去年十一月發表報告,提出全新整合、全面加強禁毒策略,各政策局及部門正全力以赴,一一加以落實。在打擊毒品 源頭和供應方面,警方和海關素來絕不手軟,透過雷厲的執法行動、無間的對外合作,堵截毒品流入本港,掃蕩本地毒品黑點,追擊整條供應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