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工商及科技局局長《非應邀電子訊息條例草案》恢復二讀辯論致辭(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其他
日期 : 2007-05-23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工商及科技局局長《非應邀電子訊息條例草案》恢復二讀辯論致辭 以下為今日(五月二十三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工商及科技局局長王永平就《非應邀電子訊息條例草案》恢復二讀辯論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主席女士: 首先,我衷心向《非應邀電子訊息條例草案》(《條例草案》)的法案委員會主席楊孝華議員及其他委員感謝,他們不辭勞苦,完成《條例草案》的審議工作。我亦多謝剛才發言的議員,雖然有部分地方他們可能與政府持不同意見,但基本上也認同這《條例草案》具積極意義,亦應該盡快通過。事實上,我們已採納法案委員會大部分的寶貴意見,並修訂了《條例草案》。稍後我會在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動議有關修訂。 有關人對人促銷電話是否納入這《條例草案》的問題,我希望再重申,正如我們在去年七月《條例草案》二讀時所說,我們的主要目標,一方面是尊重和落實商業電子訊息收訊人意願,另一方面為本港合法電子促銷業發展留有空間,在這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