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加強監管收費電視、電訊及互聯網服務的不當營商行為」動議辯論致辭(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其他
日期 : 2007-07-04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加強監管收費電視、電訊及互聯網服務的不當營商行為」動議辯論致辭 以下為今日(七月四日)在立法會會議上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在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缺席期間)就「加強監管收費電視、電訊及互聯網服務的不當營商行為」動議辯論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主席女士: 我代替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他出外公幹期間出席回應各議員提出的動議辯論。我深信往後很快便會有很多機會跟在座各議員探討在發展局範疇內的課題。 首先,我十分感謝各位議員剛才的發言和寶貴的意見。 特區政府的施政以民為本,市民關心的問題,無論大小,就是特區政府必須正視和積極回應的問題。今日各位議員在這三小時的討論裏,提供了十分寶貴的意見,有很多是大家透過調查、訪問,以至處理市民投訴得到的具體事例,我深信對於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的同事,這是十分具備參考價值的。 近年,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和服務收費大幅下調,收費電視和電訊服務已成為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