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浸大學者出版新書探討健康傳播你我皆贏 本周四舉行「健康傳播雙書分享茶聚」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香港浸會大學
地區 : 香港
行業 : 教育
文類 : 一般書信
日期 : 2009-11-23
網址 :
文章預覽 : 23 Nov 2009 (Monday) 浸大學者出版新書探討健康傳播你我皆贏 本周四舉行「健康傳播雙書分享茶聚」 醫學科技不斷進步,但與醫術無關的醫療事故卻不斷發生。在社會各個層面,由於醫護人員、患者和家屬溝通不佳而造成個人健康惡化和社會資源浪費的例子比比皆是。因此,尖端的醫療科技必須伴以有效的健康傳播,才能使醫療科技的功能充分發揮。 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傳播系將於本周四 (十一月二十六日) 舉行「健康傳播雙書分享茶聚」,《醫病溝通知多少》及《健康傳播與公共衛生》兩本書的主編傳播學系系主任馬成龍教授,將聯同多位作者與浸大師生及醫療人 員、傳播專業人員及公眾人士分享健康傳播的重要。分享茶聚詳情如下: 日期及時間 : 二零零九年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星期四),上午十一時 地點 : 九龍塘窩打老道 香港浸會大學善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