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明愛特殊教育服務 中層管理人員專題講座 -- 「藉變革看未來」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香港明愛
地區 : 香港
行業 : 慈善團體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網址 :
文章預覽 : 明愛特殊教育服務 中層管理人員專題講座 -- 「藉變革看未來」 努力了近10年的教改、課程及新高中學制等雖已先後落實和出台;然而,往後的道路是風光明媚?還是荊棘滿途?面對周遭急劇轉變的社會環境和訴求,相信心中仍有不少 `Rocks and Rolls ' 和「樂與怒」,等待著我們去沉醉和化解。 另一方面,在提供學校教育服務的過程中,我們不斷要回應學校發展和問責、「繼任規劃」等要求;因此,我們需要裝備更多不同層級的同行者和接棒人。 有見及此,明愛特殊教育服務透過屬下六所特殊學校的協作,在2010年6月12日(六)為中層管理人員(包括教師、社工、舍監、護士、治療師 …… 等)舉行了「藉變革看未來」的專題講座,並邀請明愛中學的同工一起參與。兩位講者是來自教育局專責推動「校本專業支援及課程發展」的資深教育工作者,包括: 1) 葉祖賢校長 講題: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