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聯合出版集團榮獲「2007年盛世卓越品牌大獎」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聯合出版集團有限公司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出版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2007-09-20
網址 :
文章預覽 : 聯合出版集團榮獲「2007年盛世卓越品牌大獎」 (2007年9月20日) 香港最大型的綜合性出版集團聯合出版集團(香港)有限公司榮獲第三屆盛世卓越品牌大獎,是全港首間出版機構獲得該大獎設有的「卓越出版及印刷企業品牌」的嘉許,充份印證集團在推動香港文化的貢獻,且在圖書出版及發行、門市零售及印刷業務上綜合的卓越成績。 是次評選準則嚴謹,經初步的遴選後,要經過網上讀者投票、編輯委員會及專業評委會評分,以商譽、業績及成就、特色、品質、形象包裝及社會責任和創新意念共6項準則甄選及角逐,才能獲取殊榮。 集團董事長趙斌先生表示,《盛世》舉辦「盛世卓越品牌大獎」,旨在表揚過去一年對香港經濟發展有卓越貢獻的企業或品牌,提升香港工商界於國際的知名度。2008年是聯合出版集團踏入第二十週年,集團正全面介入網上業務和電子出版,進一步開拓內地和海外市場。憑藉著悠久的出版傳統,雄厚的業務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