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金至尊品牌價值逾人民幣48.02億元 膺「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金至尊
地區 : 香港
行業 : 零售、進出口貿易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2010-06-28
網址 :
文章預覽 : 金至尊品牌價值逾人民幣48.02億元 膺「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 2010-06-28 捐贈人民幣100萬元支持玉樹災區青少年事務發展 (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八日,香港) 香港資源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資源」或「集團」;股份編號:2882)之旗下品牌金至尊珠寶(「金至尊」)榮登世界品牌實驗室(World Brand Lab)2010年之「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排行榜」,名列182名,屬珠寶類品牌第二,品牌價值達人民幣48.02億元。這是金至尊首次獲得該項殊榮。今屆能入圍此排行榜的香港珠寶品牌只有兩家,而金至尊就是其中一家。 世界品牌實驗室是一家國際化的品牌價值研究機構,是全球三大品牌價值評估機構之一,每年發布「世界品牌500強」、「亞洲品牌500強」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排行榜。此次典禮上頒獎嘉賓包括1999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羅伯特•蒙代爾(Robert Mund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