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英語節2006之揭幕禮暨大使委任儀式致辭全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語常會委員陳樹基先生(英語節2006籌備委員會主席)
地區 : 香港
行業 : 教育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4-02
網址 :
文章預覽 : 2006年4月2日 語常會委員陳樹基先生 (英語節2006籌備委員會主席) 英語節2006之揭幕禮暨大使委任儀式致辭全文 各位嘉賓、各位活動主辦機構代表、各位新聞界朋友: 首先,我代表語文教育及研究常務委員會(語常會)及英語節2006統籌小組,歡迎各位蒞臨語常會英語節2006揭幕禮暨大使委任儀式。 英語節是語常會於去年的一項嶄新嘗試,旨在透過多元化的活動,為學生營造一個課堂以外的英語學習環境,讓不同年齡及教育背景的學生應用他們在課堂上學到的英語。同時,我們亦製作了連串電視節目,以提升廣大市民學習及使用英語的興趣。 語 常會很高興看到去年首度舉辦的英語節獲得空前成功,共有20,000名中小學生、家長及教師參與各項活動,另有逾160萬名香港觀眾收看了有關的電視節 目。如此令人鼓舞的成績,促成語常會於今年4月至5月期間再度舉辦英語節,為大家帶來7項活動,包括:鼓勵小學生創意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