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客戶電郵 (專享網上本地證券買賣經紀佣金優惠0.125%)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滙豐銀行
地區 : 香港
行業 : 金融及保險活動
文類 : 電郵
日期 : 2010-04-15
網址 :
文章預覽 : 一般條款及細則 1. 所有於推廣優惠小冊子詳述的註明及註腳均構成本推廣條款及細則的一部分。 2. 所有優惠均受有關的監管條例約束。 3. 本行保留隨時更改條款及細則的權利。本行亦可能運用酌情權取消此優惠而毋須事前通知。 4. 本條款及細則的中英文本如有歧義,概以英文本為準。 5. 是次推廣活動如有任何爭議,本行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6. 以上推廣條款及細則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所管轄,並按照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詮釋。 推廣優惠條款及細則 「網上本地證券買賣專享0.125%經紀佣金優惠」(「證券買賣佣金優惠」) 1. 此證券買賣佣金優惠(此「優惠」)的有效期為2010年4月19日至7月30日,包括首尾兩天(「推廣期」)。 2. 此優惠適用於被香港上海匯豐銀行(「匯豐」)預先挑選及以特定渠道通知的客戶,而該客戶(「合資格客戶」)於2010年2月28日仍以個人或第一戶口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