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本地註冊認可機構披露中期財務資料 (監管政策手冊 FD-2)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香港金融管理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金融及保險活動
文類 : 規章
日期 : 2002-11-08
網址 :
文章預覽 : 監管政策手冊 FD-2 本地註冊認可機構披露中期財務資料v.2 – 08.11.02 1 本章應連同引言及收錄本手冊所用縮寫語及其他術語的辭彙一起細閱。 若使用本手冊的網上版本,可按動其下面劃了藍線的標題,以接通有關 章節。 — — — — — — — — — 目的 列載金融管理專員要求在本港註冊的認可機構(認可機構)就中期財 務資料披露聲明書(聲明書) 所披露的財務資料應採用的最低標 準。 分類 金融管理專員以建議文件形式發出的非法定指引。 取代舊有指引 《香港註冊認可機構披露中期財務資料建議》指引,發出日期為 2001年11月2日。 適用範圍 所有在香港註冊的認可機構,但部分非上市認可機構除外1 結構 1. 地位與實施 1.1 地位 1.2 適用範圍 1.3 關鍵性項目 1.4 遵從情況聲明 1.5 發放新聞稿 1 詳情見下文第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