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恒 生 銀 行 董 事 及 管 理 層 變 動 ( 二 零 零 九 年 三 月 二 日 )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恒生銀行
地區 : 香港
行業 : 金融及保險活動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2009-03-02
網址 :
文章預覽 :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日 恒生銀行董事及管理層變動 恒生銀行董事會今日(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日)宣佈,柯清輝先生( 59 歲) 將在該行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六日舉行之股東周年常會結束時 起, 退任該行之副董事長兼行政總裁。 柯清輝先生自二零零五年五月起出任現時的職位, 他將在服務滙豐 集團三十七年後退休。現任滙豐集團總經理兼工商業務環球聯席主 管梁高美懿女士( 56歲) 將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六日起接替柯先生。 梁女士亦將由二零零九年四月一日起, 獲委任為恒生銀行之非執行 董事。 梁女士自一九七八年加入滙豐集團後, 曾於多個不同範疇擔任管理 職位, 包括零售銀行、企業及投資銀行、工商銀行, 以及信貸及風 險管理等。 恒生銀行董事長錢果豐博士表示: 「董事會非常感謝柯清輝先生的 傑出貢獻, 他的卓越領導, 令恒生的世界級銀行地位得以提升。我 們亦衷心感謝他於任內致力加強本行在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