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携手保利地产共建“成长基地”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北京大學
地區 : 內地
行業 : 教育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2010-10-29
網址 :
文章預覽 :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携手保利地产共建“成长基地” 日期: 2010-10-29 10月27日上午,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与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房地产集团)合作共建“成长基地”及奖学金设立签约仪式在新闻 与传播学院106会议室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冯支越和保利房地产集团副总经理胡在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华、团委书记蔡曦亮、 学工办副主任马德林以及新闻与传播学院近30名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活动。签约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孙华主持。 胡在新副总经理首先致辞。他向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长期以来向保利房地产集团输送优秀人才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表示,保利集团十分重视和珍惜与新 闻与传播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合作共建的机会,双方此次签订协议,是确定正式合作关系的良好开端,也标志着双方在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方面迈出了关键一步。 冯支越书记在致辞中指出,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