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济南微纳颗粒技术有限公司被山东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济南微纳仪器有限公司
地區 : 內地
行業 : 製造業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2010-03-14
網址 :
文章預覽 : 济南微纳颗粒技术有限公司被山东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3-14 阅读:178次 经山东省科学技术厅认定,济南微纳颗粒技术有限公司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近几年,随着山东省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高新技术业已成为山东省第一经济增长点。在这片高速发展的土地上孕育出的优秀高新技术企业则最具竞争活力,济南微纳公司此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充分说明省委省政府对济南微纳公司在颗粒测试领域所取得成绩的肯定,这也是多年来济南微纳公司努力的结果。 致力于中国颗粒测试领域的济南微纳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颗粒测试仪器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微纳公司自1985承担国家七五科技攻关项目开始,至今已有20余年的历史。公司重视技术创新,产品已形成干法、湿法、在线、喷雾、图像、光相关纳米粒度仪、干湿一体七个系列三十余种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