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温家宝在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高级别会议妇幼健康战略启动仪式上的发言(全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
地區 : 內地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10-09-23
網址 :
文章預覽 : 温家宝在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高级别会议妇幼健康战略启动仪式上的发言(全文) 2010/09/23   当地时间9月22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高级别会议妇幼健康战略启动仪式上发言,全文如下: 在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高级别会议妇幼健康战略启动仪式上的发言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 温家宝 (2010年9月22日 纽约) 尊敬的潘基文秘书长, 女士们,先生们:   感谢秘书长先生邀请我出席妇幼健康战略启动仪式。联合国倡导妇幼健康战略,体现了国际社会对妇女儿童的重视和关爱。我代表中国政府支持这一战略,并对秘书长先生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   中国政府一贯高度重视妇幼健康事业,签署了联合 国多项妇女儿童保护公约,制定了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和母婴保健法、青少年保护法等,为妇幼健康事业提供了法律保障。目前中国已经形成了比较健全的城乡妇幼 保健服务网络,全国已有妇幼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