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吴邦国在中法经贸合作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全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
地區 : 內地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10-07-1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吴邦国在中法经贸合作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全文) 2010/07/10  2010年7月9日上午,正在法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巴黎举行的中法经贸合作论坛开幕式上发表题为《新形势下的中法经贸合作》主旨演讲。全文如下: 新形势下的中法经贸合作 ——在中法经贸合作论坛上的主旨演讲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 吴邦国 (2010年7月9日 巴黎)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在我对法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时候,有机会出席中法经贸合作论坛,同各位新老朋友见面,感到十分高兴。首先,我谨对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问候!对两国有关方面为此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我多次访问法国。每次踏上这片历史悠久的土地, 都能引起人们美好的回忆。伏尔泰、孟德斯鸠、雨果、巴尔扎克等大师的不朽杰作,罗浮宫、凡尔赛宫、埃菲尔铁塔、凯旋门等文化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