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胡锦涛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四次峰会上的讲话(全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
地區 : 內地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10-06-27
網址 :
文章預覽 : 胡锦涛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四次峰会上的讲话(全文) 2010/06/27   2010年6月27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多伦多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四次峰会上发表题为《同心协力共创未来》的重要讲话。讲话全文如下: 同心协力 共创未来 ——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四次峰会上的讲话 (2010年6月27日,加拿大多伦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胡锦涛 尊敬的哈珀总理, 各位同事:   很高兴来到多伦多参加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四次峰会,同各位同事共同讨论推动世界经济全面复苏这个重大议题。首先,我谨对哈珀总理和加拿大政府为本次峰会所作的积极努力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我还要感谢大家对上海世博会给予的宝贵支持和帮助。   在二十国集团成员和国际社会共同努力下,世界经 济正在逐步复苏,但复苏基础不牢固、进程不平衡,存在较大不确定性。部分国家主权债务风险持续上升,一些系统重要性金融机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