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胡锦涛在加拿大总理哈珀举行的宴会上的讲话(全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
地區 : 內地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10-06-25
網址 :
文章預覽 : 胡锦涛在加拿大总理哈珀举行的宴会上的讲话(全文) 2010/06/25   2010年6月24日晚,国家主席胡锦涛在渥太华出席加拿大总理哈珀举行的宴会,并发表题为《全面推进中加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讲话。讲话全文如下: 全面推进中加战略伙伴关系 ——在加拿大总理哈珀举行的宴会上的讲话 (2010年6月24日,渥太华)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胡锦涛 尊敬的哈珀总理,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首先,我谨对总理先生为我们举行盛大的晚宴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衷心的感谢!   借此机会,我也要感谢第四届中加经贸合作论坛的 组织方——加中贸易理事会、中国贸促会共同为准备这次活动付出的努力。长期以来,加中贸易理事会和在座各位朋友为增进中加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促进中 加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我谨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所有关心和支持中加友好事业的加拿大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谢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