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胡锦涛会见参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俄罗斯老战士代表时的讲话(全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
地區 : 內地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10-05-09
網址 :
文章預覽 : 胡锦涛会见参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俄罗斯老战士代表时的讲话(全文) 2010/05/09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莫斯科会见曾参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东北战场战斗的俄罗斯老战士代表   2010年5月8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在莫斯科会见参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俄罗斯老战士代表时发表重要讲话。讲话全文如下: 会见参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俄罗斯老战士代表时的讲话 (2010年5月8日,莫斯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 尊敬的俄罗斯老战士们, 亲爱的同志们、朋友们:   你们好!很高兴来到莫斯科出席伟大卫国战争胜利65周年庆典。5年前,我曾在这里同部分参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东北战场战斗的俄罗斯老战士见面。今天再次同新老朋友见面,感到十分亲切。首先,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各位老战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70多年前爆发的第二次世界大战,给世界和平带 来空前灾难。世界各国人民同仇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