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哈萨克斯坦共和国联合公报(全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
地區 : 內地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2010-06-12
網址 :
文章預覽 :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哈萨克斯坦共和国联合公报(全文)   2010年6月1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在阿斯塔纳发表联合公报。   公报全文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哈萨克斯坦共和国联合公报   应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总统努尔苏丹•纳扎尔巴耶夫邀请,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2010年6月11日至12日对哈萨克斯坦共和国进行了国事访问。两国元首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举行了会谈。   访问期间,胡锦涛主席还分别会见了哈萨克斯坦共和国议会上院议长卡西姆若马尔特•托卡耶夫、议会下院议长乌拉尔•穆罕默德扎诺夫、总理卡里姆•马西莫夫。   一、两国元首就中哈双边关系及当前地区和国际形势深入交换意见。双方重申,构建平等、互信的中哈战略伙伴关系是正确的历史决策,对深化中哈全方位合作,加强两国人民友谊及维护地区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双方重申,进一步深化中哈战略伙伴关系是两国对外政策的优先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