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神州唱响声乐展演决赛入围选手的重要通知(更新)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中國音樂家協會
地區 : 內地
行業 : 文化
文類 : 通知
日期 : 2010-10-19
網址 :
文章預覽 : 神州唱响声乐展演决赛入围选手的重要通知(更新) 网址:http://www.chnmusic.org 来源:中国音协网 时间:2010-10-1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届“神州唱响”声乐展演决赛入围选手: 本次展演决赛将在大连大学音乐学院进行,时间为2010年10月21日至25日,具体日程安排请查看下方日程安排表。 教师美声组、学生美声组入围选手决赛时必须为钢琴伴奏,可自带钢伴,亦可委托组委会安排钢伴老师。需要组委会提供钢琴伴奏的选手于10月13日之前将钢琴伴奏谱发送至邮箱305160115@qq.com,未发送钢琴伴奏谱的选手视为自带钢伴,组委会不提供钢琴伴奏。美声组选手同时准备CD伴奏带以供颁奖音乐会时使用,颁奖音乐会全场不使用钢琴伴奏。 教师民族组、学生民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