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省地税局:全面采用电子发票明年实现“全省一票通”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廣東省人民政府辦公廳
地區 : 內地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新聞稿
日期 : 2010-09-27
網址 :
文章預覽 : 省地税局:全面采用电子发票 明年实现“全省一票通” 2010-09-27 08:54:00 南方日报网络版   笔者昨日(9月26日)从省地税局获悉,广东在线发票(又称电子发票) 将于明年起全面取代传统的定额发票,实现行业全覆盖。广东从此跨进在线发票新时代。届时,除少数专用发票外,广东地税统一了51种各类发票,只采用在线发票一种类型的发票,实现“全省一票通”。   据悉,从今年10月1日起,广东地税将停用500元面额以上的定额发票;明年1月1日起,广东地税将停用100元面额以上的定额发票。在广东餐饮、住宿、娱乐等行业使用多年的定额发票将逐渐淡出历史。省地税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广东乃至中国发票发展史上的一场革命。   据介绍,2009年7月,广东地税在东莞市开出全国首张在线发票。一年多以来,发票在线应用系统在全省推广快速。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昨日,全省 核定开票户数已突破10万户,......